赐给你的拯救者

你是一个快乐的人吗?还是内疚和惧怕胜过了你所有的快乐?你希望你可以摆脱所有的内疚,但怎样才能做到呢?你可能会想:“我还会再快乐起来吗?”

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有一个人可以帮助你,饶恕你的罪,并赐给你永恒的快乐。祂的名字叫耶稣。让我向你介绍一下祂。

      神就是创造这个世界的那位。祂创造了世界上的一切。祂创造了你和我。  神爱我们。祂爱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神如此地爱我们,祂派遣祂的独生子——耶稣来到这个世上。当耶稣在地上的时候,祂医治生病的人;安慰伤心的人。祂使眼瞎的人重见光明。祂教导人们许多事情。我们可以从圣经中了解到这些。

查看全文: 赐给你的拯救者

    耶稣要我们明白祂的天父对我们伟大的爱。祂讲的这个故事说明了祂的天父的爱。

    有一个人和他的两个儿子快乐地生活在一个城里。他认为一切都很顺利。有一天,他的一个儿子悖逆了,来到他的面前说:“我不喜欢这个家,我想要按自己的方式生活。我要离开这里。把我将要继承的那一份遗产给我吧。”这个父亲非常难过,但他还是把钱给了这个儿子,让他离开了。他不知道是否还能再见到这个儿子。为什么这个儿子这么悖逆呢?

    这个儿子去到了远方,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花钱尽情享乐。他挥霍了他的金钱,也做了很多坏事。他以为自己很享受生活,直到有一天,他的钱都花光了,朋友也离开了他。然后只剩他孤零零一个人,他觉得非常羞愧。他该怎么办呢?

    他去到一个农场主那里,那个农场主让他去喂猪。他没有足够的食物,非常饥饿,恨不得要吃猪的食物。他开始回想自己做过的所有坏事以及他如何错待自己的父亲。他越来越痛苦了

有一天,他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是多么的慈爱,当他还在家的时候生活是多么好。

    他想:“在我如此对待我的父亲之后,我怎么才能回到他那里呢?他仍然爱我吗?我已经不配作他的儿子。只要他收留我,我宁愿做他的雇工。”

    突然地,他起来动身回他父亲的家里。他想知道他的父亲是否仍然爱他。

    自从儿子离开之后,这个父亲一直在想念他。他心里想:“我的儿子还会回来吗?”然后有一天,他远远地看见一个人走过来。“那会是我的儿子吗?”他张开双臂向他跑过去,欢迎他的归来。他说:“这是我失而复得的儿子。”

 

我们都像这个儿子一样;我们都背离了我们天上的父亲。我们浪费了祂赐给我们的机会和所有美好的事物。我们做了坏事,悖逆了祂。今天,我们天上的父亲要我们来到祂的面前。祂张开双臂等待我们。

    我们认识到耶稣对我们的爱了吗?当祂在地上教导了三年之后,祂允许恶人将祂钉在十字架上。当祂为了全世界的罪恶牺牲自己的生命并流出祂的宝血时,祂遭受到的却是痛苦和拒绝。

    我们来到这位父亲面前,祈求祂饶恕我们的罪。当祂看到我们为自己的罪后悔,就会饶恕我们,并用耶稣所流的血洗净我们所有的罪。这是多么奇妙的经历。耶稣成了我们的拯救者。我们重生了,成为新的人。生命被赋予新的意义。耶稣已经以喜乐和幸福代替了我们的内疚和惧怕。

联系我们

获取免费福音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