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真 神 你认识祂吗?

我们听说过许多不同的神,但哪一个是真神?


 

人人心灵深处都有一种欲望和激情,要崇拜和事奉比自己更伟大、更有能力的存在。所以有人崇拜日月山川,有人崇拜帝王名人,还有的则崇拜偶像。偶像实际上并不是神,只是人们想象出来,而且把它们画出来,或者雕刻出来的,是没有生命灵魂的东西。成千上万的人就这样向他们拜的的神明烧香膜拜,顶礼戒斋。可是他们内心的干渴之情依然如故,哪怕他们晨钟暮鼓,不停地烧香磕头,吃素做道场,他们的生活也丝毫没有改变。所谓的修行功德,最多只能给他们带来一时的安慰和解脱,怎么都无法增加他们面对未来的勇气。令他们失望的是将来跟过去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不同,心底发出的呼声总是:“为什么我相信的神明不能改变我的生活啊?”

你崇拜的是谁呢?你的神明在哪里?他活着吗?今天他为你做了些什么呢?今天你跟他交谈过吗?他是否应允了你心里所求的呢?你信的是什么呢?

让我向你介绍一位又真又活的    神吧,他是胜过我们仇敌魔鬼的    神,他是创造宇宙万物的    神,他说有就有,命立便立。《圣经》中讲述了这位用地上尘土创造了人的天上之    神。请阅读《创世纪》第一章、第二章。

查看全文: 独一真 神 你认识祂吗?

他是永生的    神,他无始无终,亘古不变。他是创造并维系万有的     神(使徒行传17:22-34)

这位伟大的    神虽然住在天上,但他却非常关心地上的人类,也特别爱你。即使在人山人海中,他也能看到你——他爱你、在意你。他不仅仅愿意做你的朋友,更差遣了他儿子来拯救你。他愿与你一同生活,甚至要住在你心里。“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约翰福音15:4)

你心里住的若不是    神,住的又是谁呢?当我们环顾四周,我们能看见魔鬼正奴役并驾驭着无数人的生活。是它在奴役人们的心灵。它用种种邪念来诱惑人,诸如说谎、偷窃、放纵、情欲、欺骗、怀恨报复、自我吹嘘……住在你心中的若是魔鬼,它必然引诱你在这些事情上放任自己,行出许多的罪;或者,来到真神面前来怎么样?他已经将自己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赐给了你,他为你的罪、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好使你获得拯救(约翰福音3:16)。

也许你要问:“怎么可能呢?这样一位伟大而无限全能的神,竟会住在我里面吗?”(以赛亚书57:15)

你若已经厌倦了罪恶,呼求    神的名,悔改吧!靠着对    神的信心和基督的救赎之血,你过去的罪都将得到宽恕,并且你将拥有新生命。当魔鬼再来试探引诱你的时候,你会感到全能的    神与你同在。他要在一切的事上指引你,教导你(约翰福音14:26)

在约翰福音10:10中,耶稣应许要赐给我们丰盛的生命,他也的确能够将丰盛的生命赐给你。只要你信靠、顺服他,这恩赐便可得。“你们若甘心听从,必吃地上的美物。”(以赛亚书1:19)。没有别神如此伟大。如果这张福音单让你内心深思,建议您继续阅读《你必须重生》。

联系我们

获取免费福音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