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题的答案

  

在你的内心深处有过孤独、内疚或恐惧吗?你是否在怀疑生命的目的呢?

   

       很多人都在试图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也许参加派对或其它一些娱乐可以帮助你短暂地缓解这些烦恼,但是烦恼却会再次袭来,甚至可能比以    前更痛苦。

    起初,   神造人是完美的。那人是没有烦恼的,直到魔鬼引诱人违背了  神。他犯罪了,不再完美。自从那时候起,世人都有了罪的本性。

查看全文: 你问题的答案

    你和罪有联系吗?当你还是一个孩子时,你不必为罪付出代价。   神没有记录你的罪行,为着耶稣宽容了你的罪。当你渐渐长大懂事后,事情开始发生变化,你开始有罪疚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神让你体会罪疚感。此后耶稣的宝血已不能再直接遮掩你的罪了,  神说:“你现在应该为你自己的行为负责了。” 如果当时你没有接受耶稣做你的救主,那么你会背负罪的重担。 

    你能做些什么去带走这些罪疚感呢?无论你行多少善事也无法偿还你的罪。在  神的眼里,你仍然是一个罪人。   神无法容忍罪。“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  神隔绝”(见以赛亚书59:2)。 

    现在  神为了帮助你,制定了一个美丽而又简单的计划。耶稣,  神公义又完美的儿子来到世上来完成这个计划。祂背负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为我们付上罪的赎价。 藉着耶稣的死亡和复活,我们今天得到了救恩。 耶稣邀请我们带着罪的重担到祂那里去。

      神想要帮助你。当你愿意承认自己是个罪人呼唤祂拯救你时,祂就会原谅你。你所有的好行为和意图并不能洗净你的罪。唯独耶稣基督的宝血进入你你的心,才可以洗净你的罪。 

    现在,你可能想知道如何才能得到洁净。你需要接受你是一个罪人且无法通过自己的能力来改变过去事实。 你必须相信  神比你更有智慧、更了解你。  神也知道什么最适合你。现在,你就可以全心全意地来到  神的面前,远离你的罪,将你的整个生命完全放在他的脚下。就是将自己生命完全交到  神的手里。他将实行他最美好的计划。当你将自己真正地全身心地交给他时,他会原谅你的过犯。 你心里得到的平安就是  神原谅你的证明。 

    来自  神的平安使你得自由。自由得像一个孩子,不再空虚,天真地相信现在你藉着耶稣基督的宝血已经成为完美的  神的孩子。 

 

马太福音11:28       到我这里来

马太福音6:25-31       神关心你 

约翰福音3:16           神爱你 

约翰福音14:15        顺从  神    

联系我们

获取免费福音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