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答案

    你知道有一个人知道关于你的每一件事情吗? 

      耶稣——神的儿子知道你做过的每一件事情。祂创造了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祂知道过去,现在和未来。祂爱你,祂来到这个世上拯救你脱   离罪恶。祂对你的人生有一个计划,要让你幸福。

     一天,耶稣和祂的朋友要去一个地方。祂来到撒玛利亚的一个村庄。当祂的朋友去买食物时,耶稣坐在一口井旁休息。

    当耶稣正坐在那里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来到,要从井里打水。耶稣问她:“你可以给我水喝吗?”

查看全文: 你要的答案

    这个女人很惊讶。“你问我要水喝吗?”她问道:“难道你不知道我是一个撒玛利亚女人,而犹太人和我们没有任何来往吗?”

    耶稣温柔地回答说:“如果你真的知道  神以及和你说话的是谁,你必早问我要那活水了。我也必早欣然给你了。”

    这个女人惊讶地看着祂。“先生,”她说:“你没有打水的器具,井又深。你怎样打到这活水呢?”

耶稣回答说:“那些喝这井水的,还要再渴。但是,如果你喝了我所赐的水,你就永远不会再渴了。”

“先生,”这个女人说:“把这水赐给我,我就不再渴了,也不用回来这里打水了。”

“你去叫你的丈夫也到这里来,”耶稣说。

“我没有丈夫,”她回答。

“的确如此,”耶稣说:“你已经有五个丈夫了,你现在有的这个不是你的丈夫。”

    她心里想:这个人怎么会知道关于我的事情呢? “先生,我看出你是先知。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我们的人在这里敬拜  神。你们倒说,敬拜的地方应该在耶路撒冷。”

    耶稣说:“我们在哪里敬拜不重要;今天,真正的信徒用心灵和诚实敬拜天父。”

    “我知道弥赛亚要来,祂就是那称为基督的,”她说:“祂来的时候,祂必会将一切的事情都告诉我们。”

    然后耶稣告诉她:“我就是祂。”

    她留下水罐,回城里去了。“快来,”她喊道:“快来看,有一个人把我以前所做的事情都给我说了出来,难道祂不是基督吗?”


当时这个城里的人都出来看耶稣。许多人相信祂就是基督——拯救者,因为祂知道关于他们的所有事情。

你可以在圣徒约翰的福音书四章三到四十二节读到这个故事。

    耶稣知道关于我们的所有事情,好的和坏的,祂都知道。我们想把生命中曾经做过的坏事隐藏起来,但是我们无法在耶稣面前隐藏它们。祂已经将我们从做坏事应得的惩罚中拯救出来了。祂可以挪走我们心里那种沉重的感觉并赐给我们平安。祂牺牲自己除去我们的罪,使我们死了以后可以去到天家成为可能。

    耶稣就是你所有需要和所有问题的答案。祂想成为你的朋友。祂想要填满你内心的空虚。祂可以用平安和平静代替你的惧怕和不安。

    耶稣说:“……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28)。只要向祂祷告并祈求祂进入你的生命中就行。当你凭着信心接受了这位伟大的  神时,祂就会住在你的心里。祂的同在会带给你喜乐。祂会赐给你力量和人生的目的。祂将会是你要的答案。

联系我们

获取免费福音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