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灵的争战

每一个灵魂都会在生命中遭遇属灵的争战,这些争战的结果是极有分量且极其重要的。滑铁卢战败给拿破仑的生命带来了耻辱,输掉属灵的争战则会带来永恒的苦痛。你有没有想过以自我为中心的,没有基督的生活所带来的不可避免的后果呢?

(得救或是迷失?)

在法国的大城市巴黎,矗立着一座为纪念拿破仑而建的纪念碑。在十八世纪末,十九世纪初他叱咤欧洲。他取得胜利的著名战役和他的显赫征服事迹几乎波及了全欧洲——除了英国,都在他的控制之下。这位野心勃勃的将军正抱着掌控全世界的想法。

在巴黎凯旋门纪念碑上能读到一整列拿破仑参加并取胜的战役。然而,却漏掉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战役——对!滑铁卢战役。这场战役失败了。局势转变了。他的野心因输掉这场极重要的战役而粉碎了。此后他被流放了,并在人们的憎恨中死去。

查看全文: 属灵的争战

拿破仑赢得了全世界却仅仅输了滑铁卢,有什么后果呢?他的荣耀,名声和财富瞬间就不复存在了。过去的所有胜利都没有使他在这场惨败中受益。输掉这场仗他便输掉了一切。

每一个灵魂都会在生命中遭遇属灵的争战,这些争战的结果是极有分量且极其重要的。滑铁卢战败给拿破仑的生命带来了耻辱,输掉属灵的争战则会带来永恒的苦痛。你有没有想过以自我为中心的,没有基督的生活所带来的不可避免的后果呢?

你会输掉生命的战争吗?生命与死亡的战斗,天堂与地狱的战斗,舍己与利己的战斗,抑或是你的灵魂与魔鬼的战斗?耶稣说:“人就是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马可福音 8:36)

无论我们在这自然世界中拥有得多或少,如果我们丧失了自己的灵魂,那是多么悲哀啊!我们的永恒命运将被封印。许多人没有意识到我们需要打一场重大的属灵战争。他们的认识被撒旦与世界蒙蔽了,他们在现实中麻木了,在与罪的战斗中沉睡了。圣经上说:“你这睡着的人,当醒过来,从死里复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以弗所书5:14)为摆脱罪与撒但的枷锁,战斗到底吧!你不能逃脱自然死亡但是你能逃脱永恒的湮灭。“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启示录20:14)“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可9:44)如果你输掉了属灵救恩的争战,那将迎来地狱永远的毁灭与折磨。

你曾经有没有停下来思考过,你和死之间只有一步之遥吗?你人生在世预备好迈过这进入永恒的门槛了吗?为要得着这将会引领你到天家的胜利,你必须来到耶稣前,就是那“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提莫太前书1:15)的一位。“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  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使徒行传17:30)就是现在!而不是明天或者是其他你方便的时候!“看哪,现在正是悦纳的时候,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哥林多后书6:2)如果你心里还没有基督,如果你过去的罪还谴责着你,如果你还没有经历过新生(参见 约翰福音3:3), 不要轻易放松,悔改吧!当祂敲响你的心门时,照着本样,坦诚地来到耶稣面前!祂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你可能会问:“罪人真的能得救吗?”是的!全心全意地来信靠耶稣并接受祂为你的个人救主,悔改你的罪并顺服圣灵的声音。这样你才能在这属灵的争战中得胜。你就不仅仅会享有生命的平安喜乐,更会有蒙福、荣耀的永恒救赎。数千年前,先知以西结说道:“恶人若回头离开所作的一切罪恶…行正直与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至死亡。”(以西结书18:21)

如果你意欲在这罪恶的世界上享乐,你最终将会如拿破仑一样遭遇滑铁卢。没有了救主就如同正溺水的人一样将要消逝。若永恒地在地狱里将是多么悲惨的命运啊!赶快紧握住耶稣基督,那伟大的生命保守者。祂将极力拯救。(参见 来7:25)而那就意味着在天堂得永恒!在最后的争战时,你会同使徒保罗一起说:“感谢  神,使我们籍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哥林多前书15:57)

亲爱的朋友们啊,你可以选择胜利或是失败,天堂或是地狱,永生  神或是魔鬼,喜乐荣耀的永恒或是无尽的灾祸与折磨。“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申命记30:19)现在就选择耶稣吧!

联系我们

获取免费福音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