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后

 

死亡就是终点了吗?死亡之后我们将要去向何方?

 

此时此刻你还生龙活虎,你自由地呼吸着,四处闲逛或者忙于工作。你或许活得悠闲自在,或许活得异常悲苦。然而每天依旧是日出日落;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一个婴儿正在出生;而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有一个人却正在死亡的边缘。

 

查看全文: 死亡之后

生命的一切只不过是过眼烟云,

但是,

死亡之后你将要走向何方?

不论你是否笃信宗教,

或是没有任何宗教信仰——

你仍然需要解决这个

最重要的问题,

因为在地上渡过短暂的光阴之后,人要

归于永恒宿命(约翰福音5:28-29)

 

永恒宿命在何处

墓地能掩埋你的身体但不能埋葬你的灵魂。虽然身体在火化时被焚烧,可大火却不能吞没灵魂。即使在深海之中溺亡,灵魂也不会湮没。

灵魂永不消亡!

造天地的   神说过,

“所有的灵魂都属于我。”

 

在来世的某个地方,你的灵魂,也就是“真正的你”,不论好坏,都将面对你在今生在世的每一个行为。参看 希伯来书9:27。

                        

你或许虔诚地敬拜。

你或许为自己的不良行为深感愧疚。

你或许甚至重拾了曾丧失的。

当然所有这一切都是必要的——

但是——

你无法为自己赎罪

天上之   神,这位普世真正公义的审判者了解你的生活及你的罪——没有一样逃得过祂的眼目。而你,带着罪,是无法领受极乐福分和来世荣耀的。

但是,这位   神同时又是充满爱的   神。祂为你生命和灵魂的救赎预备了道路。你不必被投入到永久的毁灭和地狱之火中。   神为拯救你的灵魂差遣耶稣来到世上。耶稣在各各他十字架上的受难担当了你的罪。   神用天堂里最美好之物为罪作了献祭。“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的鞭伤,我们得医治”(以赛亚书53:5)耶稣在祂降世许多年前就已被预言了。

你相信耶稣爱你吗?你愿意祷告并向祂认罪吗?你愿意悔改并相信永活真实之   神的儿子耶稣吗?若你完完全全委身于祂,祂将给你的灵魂带来平安并在死后赐你荣耀的生命。这样你必得永乐天家和灵魂安舒。

噢,但那灭亡的深渊和燃烧不尽的火焰正等待着那些此生拒绝耶稣救赎之爱的人!死亡之后就不再有回转和救赎了。“王又要向那左边的说:你们这被诅咒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马太福音25:41)“把这无用的仆人丢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5:30)。

在圣经中,   神警告了世界那对全地的最终审判的迫近。有圣经经文预言在这引人注目的审判日到来之前,将会有显而易见的迹象。

在祂到来之前,将会有战争及战争的风声,忧虑和混乱缠绕各国。各国之间要彼此争战,并且找不到解决他们态度和意见分歧的方法。

在不同的地方将会有地震和瘟疫频发。圣经告诉我们邪恶的人会越来越凶险。而同时,人们并不理会他们所听到的警告,爱享乐,不爱   神。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难道没有亲眼见证这些预言的逐渐应验吗?参看 马太福音24:6,7,12 及 提摩太后书3:1-4。

让我们时刻牢记在心,我们那位伟大而公义的审判者不会因我们今生的富足或贫穷,名誉或耻辱,以及我们的肤色,种族,社会地位或信条所左右。终有一天,我们要站在伟大的造物主面前,因着我们的行为接受审判。阅读 马太福音25:32,33

在前面无尽的永恒里,将不再有时钟,年历,也无法用世纪来计算。折磨罪人及不敬虔之流的烟雾将永永远远升腾。而此时在天堂里,得蒙救赎之人的喜乐、歌声、福分和安舒也将永不止息。现在就作出决定吧!很快就会为时过晚,“看哪,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哥林多后书6:2,马太福音11:28—30)。

联系我们

获取免费福音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