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就要再来

 

   主耶稣曾来到地上,为要拯救人类脱离罪恶。祂谦卑降世为人,卑微如奴仆(腓力比书2:7)。祂替世人担当罪孽而死,被埋葬,三日后复活(哥林多前书15:4),然后升入天堂(使徒行传1:9)。祂在复活后被众门徒和五百多信徒亲眼所见,在祂升天时,有两位天使向门徒们宣告说:祂怎样去,也必怎样再来。唯有  神知道主耶稣何时再来。可能在傍晚或半夜,也可能在清晨或正午(马可福音13:35)。“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在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马太福音24:44)。  

    曾有人预告耶稣再来的日子,甚至连时辰都预报了。“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独父知道”(马太福音24:36)。祂来要像闪电一样从东到西划过天空(马太福音24:27),祂来又如夜间的贼一般出乎人的意料(彼得后书3:10)。“因为那日子要这样临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路加福音21:35)。主耶稣要在祂的无限智慧里回到地上来,按各人的行为报应每一个人(启示录22:12)。“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警醒”(马可福音13:37)。

 

查看全文: 耶稣基督就要再来

时代的预兆及祂的再来

    主曾告诉我们许多预兆的现象,好使我们知道祂回来的时候近了。“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主的再来)近了,正在门口了”(马太福音24:32-33)。将会有这些预兆:

打仗和打仗的风声(马太福音24:6)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马太福音24:7)

地震、饥荒、瘟疫(马太福音24:7)

不法的事增多,人的爱心冷淡(马太福音24:12)

假基督和以及邪教(马太福音24:11,24;马可福音13:22)

如同挪亚的日子一样(马太福音24:37)

日月星辰要显出异兆(路加福音21:25)

地上的邦国都要受困苦(路加福音21:25)

人心在恐惧中消化(路加福音21:26)

众人都说平安稳妥(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末世危险的日子(提摩太后书3:1-5)

追求享乐,只有敬虔的外貌(提摩太后书3:1-7)

作恶的人,越久越恶(提摩太后书3:13)

离教叛道,从信心上堕落(帖撒罗尼迦后书2:3)

积聚财富,满足肉体的情欲(雅各书5:1-15)

随从私欲,故意忘记,讥诮讽刺(彼得后书3:3-10)

放纵情欲,发怨言,说大话(犹大书16-18)

 

    随着恶事不断增加,人的爱心就渐渐冷淡了。许多邪恶都暴露出来。淫乱、苟合、离婚再婚、同性恋,成人与少年犯罪与日俱增,已经变得非常普遍。人间的这些罪恶正在催促主耶稣快快回来。这些事都在圣经中明文写着“叫你们记念圣先知所说的话和主救主的命令,就是使徒传给你们的”(彼得后书3:2)。主的再来叫罪人惧怕,却令圣徒无比快乐。

    你准备好了吗?你与  神是否和好了?你跟身边的人们能平安相处吗?在你的生活中有东西拦阻你说:“主耶稣啊,我愿你来”的吗?(启示录22:20)

联系我们

获取免费福音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