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价值的生命

    这个世界处于动荡不安之中。我们看到人们试图从各种匆忙的活动中找到生活的意义。许多人把必生的精力用于财富的积攒;有些人则希望体会所有肉体的愉悦;还有一些人好逸恶劳,想过奢华享受的生活。然而,他们内心的空虚却无法得到满足。 娱乐工具、享乐和财产最终失去了其吸引力。新鲜事物只能带来一时的乐趣,它们很快就失去吸引力。生命好像缺少些什么。

    我们都有失望、不如意的时候。 生理上的缺陷限制了我们的活动;家庭成员需要持续不断的照顾;因为我们缺乏其它的专业知识,所以好像被特定的一个工作或职业所捆绑而无法选择担任其它的工作;我们借贷、负债买下的东西只愿明天的生活会更加舒适;我们的婚姻也没有我们所期望的那样美好;我们在徒然中寻求满足和生命的目的。 

    这就是生命吗 ?难道没有更持久、更有意义的东西来满足我们的内心吗?  当然有,这儿就有一个解决方案。 

 

生命是什么? 

查看全文: 有价值的生命

    生命是造物主分配给我们在这个世上的宝贵时间。圣经上说,它像影子(历代志上29:15);短命的草和花(彼得前书1:24);如云雾稍纵即逝(雅各书4:14 )。 

    我们年轻时觉得人生的道路非常漫长;年迈时感觉时光飞逝。 我们没能完成起初的愿望。各种束缚我们生活的障碍令我们失望不已。 

 

问题在哪呢 ? 是什么让我们的内心无法得到满足呢? 

 

    生命是一次机会,但也是一种责任。每当我们不去行那些我们当行的善的时候,我们就会不开心。得罪他人给我们带来不安和内疚;向自己犯下的罪打破了我们内心的安宁。我们觉得应当对我们的行为负责。 

    大多数人有一种直觉,生命不仅仅只是在地球上生活的短短几十年。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意识到在这个宇宙中有一个更强大的属灵的力量;一切的劳作有着更高的目的。或许他们并不知道那是谁或是什么。 

    通常人们会对生活不满、产生抱怨,那是因为他们不会从  神的角度来看待生活。他们不明白、有时甚至是无视  神的意愿和  神造人的目的。许多人无法想象拥有对  神的信心就可得到永生,他们漠视  神的呼唤,不顾罪恶和不信所带来的恶果。(罗马书6:23) 。 

 

丰盛的生命是可以得到的

    耶稣在约翰福音16:24讲到:“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耶稣赐下的喜乐不会轻而易举地离开一个基督徒的内心。 

    有时候,因为诱惑,我们的内心沉重。圣灵所结的果子带来的喜乐比任何事物可以给予的还要深厚。或许我们不能一直无忧无虑,然而单纯的信心却使我们能够在试炼中站立得稳,不会被狂风暴雨所征服。

    有些人可能会告诉你,基督徒的生活方式太过于局限而使你无法享受生活的乐趣。 他们可能会认为只有按自己的意愿来生活才能得到快乐。尝尝主恩的滋味吧! 你会发现服侍那位为你而死的救世主是一种快乐。你会逐渐明白,服侍自己的人乃是活在束缚里,而服侍基督的才是真正得自由的人。

    模仿或跟随潮流趋势来吸引他人注意力是无法得到真正的满足的。他们生活在外来的压力中,被压力所束缚。当我们谦卑时,我们乃是自由的,可以毫无拘束地做回自己,不用为他人怎样看待我们所烦恼。

 

耶稣为我们提供了有价值的生命

    我们在马太福音11:28中读到:“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在这里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为那些担重担的、无法承受重担的、生命无法得到满足的,以及生命没有目的的人提供了安息之所。

    将你罪的重担、不满、空虚和挫折带到祂的面前吧!承认你无法自行处理生活中的问题;悔改你生命里的罪过;将你的生命交给耶稣。相信祂正牵着你的手带领你。 

    一旦你意识到自己需要帮助,就可以来到耶稣的面前接受他的帮助。但如果你很独立、骄傲自满,那么祂也不能为你做什么。当你委身降服在祂的关爱里时,你就有了盼望。 

    耶稣基督可以填补你灵魂最深处的渴望。将你的生命和意愿交给祂吧!只要你祈求祂,以祂的丰富填补你的内心,那么丰盛的生命就是你的了!

 

 

 

联系我们

获取免费福音单张